Monday, July 11, 2016

KyoChon 1991

已經忘了有多久沒有update這部落格. 自從買了iPhone 6 plus之後, 我也不知道多久沒再拿起相機拍下美食照片. 難得最近Penang Gurney開了韓國炸雞店, 既然機緣巧合下來到了Pavilion, 我找不到一個理由不讓我自坐下來吃一次Kyochon吧? 那就不需要在Penang和人擠著排隊吧? 

如果您是想在這裡吃上一頓正餐的話, 不妨點下combo set, 有飯, 湯和salad,還有杯飲料. 只要點了炸雞後選你要的combo set,你酒會享用到飽飽的一頓美食喔.

我本身點了2個soy sauce garlic drumsticks, combo M, 在把其中一碗白飯換成了kimchi fried rice. 再額外點了一份red pepper wings. 
個人覺得kimchi fried rice味道好好, 帶點辣味. 而它的雞都炸得好脆. soy sauce適合不吃辣的人享用. 
Red pepper雖然很好吃, 但如果你連samyang的spicy chicken ramen都吃不了幾口的話, 我奉勸你們還是別點了.

在吃下那麼多之後, 我還是覺得差了一些什麼...所以為了不要讓我人生有遺憾, 我決定點多了一個honey wings. 還不賴, 就是吃到最後有點感覺甜了.

這一頓總共吃了我RM73.50. 我或許還會再點kimchi fried rice + red pepper wings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