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幾米 - 月亮忘記了

看不見的, 是不是就等於不存在? 
也許只是被濃雲遮住, 也許剛巧風沙飛入穿簾. 
我看不見你, 卻依然感到溫暖.


看見的, 看不見了.
夏風輕輕吹過, 在瞬間消失無蹤.
記住的, 被遺忘了.
只留下一地微微晃動的迷離樹影.



一直都被幾米這本書的內容所吸引...一字一句都深深地吸引了我,感動了我.
2009年意外地讓我收到一份屬於月亮忘記了的鑰匙圈. 於是我迅速地將它拼了起來好好收藏.


2011年, 我收到了一份尋找已久的書籍 - 月亮忘記了.
終於...我有機會閱讀這一本書的內容.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