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4, 2012

黃枝記粥麵館, 澳門

黃枝記, 一間在澳門蠻出名的店. 一直以來都有許多人推薦它的蝦子撈麵, 可惜近年來也有人開始投訴它的蝦子變少了.
雖然這是我第二次到澳門旅行, 可是卻是第一次踏入這一家在議事廳前地的店, 也是第一次吃蝦子撈麵. 

除了蝦子撈麵, 很多介紹都說澳門還有水蟹粥和炸鯪魚球出名. 所以我們在這一家店里同時點了3樣東西.

一人一杯的熱茶, 在寒冷的天氣真的讓我感覺太溫暖了.
密密麻麻的menu:
注意囉, 美食來囉~!!!
蝦子撈麵 - MOP 55
我的食評: 朋友說蝦子比以前少了. 麵參雜了蝦子給我的味道像魚卵壽司的味道. 而湯呢, 朋友說是鮮味, 但我覺得是腥, 所以不太敢喝. 如果有第二次的機會, 我不會選擇. 
鯪魚球 - MOP 26
我的食評: 朋友說好好吃. 可是我不太能接受那個味道, 讓我覺得有點怪怪的. 它的醬還蠻咸的, 里麵有蠔的成份.
海蟹粥 - MOP 55
我的食評: 我的最愛. 很甜, 很綿的粥. 熬得實在太好了! 許多網上介紹的水蟹粥價錢都位於MOP 120 - 140, 份量也很大, 而黃枝記剛好就是一人份的粥.
這一頓我們總共花了: MOP 118.


Address:
澳門-黃枝記粥麵館
澳門議事亭前地17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